愈看愈順眼!羅一鈞受封「丈母娘最愛」…女粉絲刷留言認證

▲▼6/12指揮中心記者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 。(圖/指揮中心)

▲羅一鈞受封「丈母娘最愛」 。(圖/指揮中心)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近日被挖出超強背景,引起許多討論。對此,立委鄭運鵬感嘆,每天觀看指揮中心的直播,覺得羅一鈞就是「丈母娘會喜歡」的類型,貼文發出後,瞬間引起轟動。

鄭運鵬在臉書上表示,每天觀看指揮中心記者會,都覺得羅一鈞是「丈母娘們會喜歡」的類型,不但是高材生,看起來又是好女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運鵬在臉書上發文,指稱「羅一鈞是丈母娘會喜歡的類型」,立刻引起討論。(圖/ETtoday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圖/記者陳煥丞攝)

貼文瞬間引起網路轟動,不少女網友在下方留言,「對!我們全家都好喜歡羅一鈞喔」、「羅副真的很有人緣,每天在電視上看,百看不厭。就古錐ㄟ」、「真的!我女兒四歲跟兩歲,丈母娘每天看超喜歡。」

事實上,醫師沈正男早已起底過羅一鈞,不但在建中念數理資優班,還只念2年就跳級考上台大,是當年聯考的榜首,能夠以榜首之姿考上台大醫學系,除了會讀書,更要有細心、耐心與好勝心,畢竟聯考當中有許多內容需要死記硬背,「當然也必須耐得住那份無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