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方練書法…談賈永婕吐防疫心聲!爭議留言刪了「好吧我的錯」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郁方昨日(17日)透露在家看書、練書法,令好友何如芸直呼「我真的羞愧了,無知限制了我的想像」。而她回覆網友評論賈永婕發生的故事時,吐心聲「藝人在做官員的事,官員在做藝人的事」,掀起議論,現在決定將該則留言刪除。

▲▼郁方分享防疫生活日常,看書、寫書法,好友何如芸驚呆了。(圖/翻攝自臉書/郁方)

▲郁方分享防疫生活日常,看書、寫書法,評論網友留言意外掀爭議。(圖/翻攝自臉書/郁方)

郁方曬出兩張照片,透露正在看王丹的書《人面桃花》,書法字則是寫了王維的詩《田園樂七首‧其五》,練習用小楷字寫下「山下孤煙遠村,天邊獨樹高原。一瓢顏回陋巷,五柳先生對門。」她分享的內容,引發網友感觸「這段內容馬上想到賈永婕發生的故事挫敗心情,Hello!哈囉,有事嗎?」她回應:「你說是不是?藝人在做官員的事,官員在做藝人的事⋯⋯無言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郁方分享防疫生活日常,看書、寫書法,好友何如芸驚呆了。(圖/翻攝自臉書/郁方)

留言引發網友兩面評價,有人認為這麼說並不合適,對此郁方「好吧我的錯我把它刪掉」,爭議留言就此刪除。該名網友感謝郁方聽進自己的聲音,表示無意請藝人刪文,僅是表達個人意見覺得和實情有出入。

▲▼郁方留言引發議論:「好吧我的錯我把它刪掉」。(圖/翻攝自臉書/郁方)

▲郁方得知留言引發部分網友議論,回應「好吧我的錯我把它刪掉」。(圖/翻攝自臉書/郁方)

郁方「在家練書法」字體驚呆網! 本土劇女神:無知限制我的想像

小六生蒸便當貼林志穎大頭照!本尊一看懂了:難怪一到中午就發熱

王仁甫、季芹YouTube賺進第一筆收入!「只能買1包科學麵」金額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