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強到自己都嚇到!戴資穎PO超扯「一擊必殺」花絮…4.4萬網友朝聖

▲▼戴資穎PO出廣告幕後花絮,展現驚人球技。(圖/翻攝自Facebook/戴資穎/ Tai Tzu Ying)

▲戴資穎PO出廣告幕後花絮,展現驚人球技。(圖/翻攝自Facebook/戴資穎/ Tai Tzu Ying,下同)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Uber Eats於16日宣布全新雙代言人由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及藝人陳漢典擔任,並在古色古香的三合院前拍攝廣告。而戴資穎17日也在臉書PO出「一擊必殺」的幕後花絮,展現世界球后的驚人球技,讓不少粉絲看了直呼「太扯了吧!」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17日在臉書PO出廣告幕後花絮,只見在一處三合院中,一張桌子上擺著一顆假人頭,而小戴的任務則是必須將假人頭上的一顆蘋果用羽球擊落。想不到拍攝才剛開始,小戴的第一顆球就應聲擊中假人頭上的蘋果,讓她自己也不敢相信,一臉呆愣的轉向鏡頭,似乎也被眼前的景象給嚇了一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PO出廣告幕後花絮,展現驚人球技。(圖/翻攝自Facebook/戴資穎/ Tai Tzu Ying)

對此,小戴也在臉書表示,「傻眼!!也不知道攝影機到底有沒有錄到。」影片一曝光,短短一天就吸引4.4萬人按讚,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哇太厲害了很準耶」、「1秒下班休息」、「不敢相信的太快」、「速度太快眼睛跟不上」、「真不愧是國手戴姿穎」、「自己都不知道有這麼好打哈哈哈」、「強到自己嚇一跳」。

Uber Eats最新釋出的廣告中,陳漢典與戴資穎來到古色古香的三合院前,兩人叫了美食外送後不忘作勢對打,過程中當然也少不了無厘頭的搞笑環節,原來兩人是拿著「電蚊拍」。陳漢典也在接受線上訪問時透露,以往時常在社群軟體上與戴資穎互動,但兩人直到拍攝廣告才首次見面。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關鍵字: 戴資穎小戴羽球Uber Eat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