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悍將「豪朋游」IG跟球迷互動猜歌 陳仕朋放送清唱

▲富邦悍將IG跟球迷線上進行互動,投手三人組「悍將豪朋游」江國豪、陳仕朋、游霆崴參加             。(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IG跟球迷線上進行互動,投手三人組「悍將豪朋游」江國豪、陳仕朋、游霆崴參加 。(圖/富邦悍將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今天(18日)晚上在官方ig開直播跟球迷朋友線上進行互動,投手三人組「悍將豪朋游」江國豪、陳仕朋、游霆崴參加,「月月」陳仕朋還特別放送清唱一段送給在線上收看直播的球迷們。

直播由主持人Travis跟球員及球迷朋友們一起來玩「我說你猜」的趣味猜歌遊戲。一共用四種形式與球迷朋友及嘉賓一起進行線上猜歌挑戰,分別是唸歌詞猜歌、歌詞倒著唸猜歌、悍將應援曲Remix以及最有趣的Emoji猜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一回合Fubon Angels的美聲代表朱朱也特別上線,為球迷帶來烏克麗麗自彈自唱台語版「熱愛105度的你」,為今晚的直播互動遊戲劃下美聲句點。

▲富邦悍將IG跟球迷線上進行互動,投手三人組「悍將豪朋游」江國豪、陳仕朋、游霆崴參加             。(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IG跟球迷線上進行互動。(圖/富邦悍將提供)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