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采媛再發聲「從沒對玹珠做錯事」!委請律師硬起來提告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APRIL於3月爆出集體排擠前成員玹珠,成員近日都出面發聲否認此事,采媛也於17日於官咖貼出多年來與玹珠的相處模式,卻被網友抓包她列出的時間點,還不斷地修改自己發過的文章,稍早她再度上火線澄清「從沒對玹珠做過錯事」,還委請律師硬起來提告!

▲APRIL采媛再發聲「從沒對玹珠做錯事」!。(圖/翻攝自采媛、玹珠IG)

▲APRIL采媛(左)再發聲「從沒對玹珠(右)做錯事」。(圖/翻攝自采媛、玹珠IG)

由於前成員玹珠出聲希望停止攻擊APRIL,采媛今(18日)也再度於官方粉絲團發文,表示大家看了玹珠的聲明後,怕粉絲感到擔心或誤會,因而再度發文,「昨天我發表立場後,好像我做錯了什麼卻死不認錯那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聲明,「再一次明確地強調,我從沒有對玹珠做過什麼錯事、或需要被原諒的事情。」也澄清有謠言傳說她與經紀人談戀愛才隱匿了隊內排擠事件,她也是加害者,「這種不實的謠言正在像真實一般地流傳。」

采媛承認昨日自己寫的立場文沒有好好確認了當年的日期,是她的疏失,「很抱歉,因為忍著忍著內心感到很委屈,就急著上傳了,造成大家的混亂我感到相當抱歉,但我想說的是,昨天的聲明一點都沒有虛假。」

她並表示正在收集相關照片、證人等證據,來幫助釐清事實,也為了保護證人,目前相關調查不公開。至於對她的各種酸言酸語,也透過律師事務所發出聲明,表示采媛正受到嚴重精神傷害與痛苦,對於散布不實消息將進一步採取法律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