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比莉脫口「Chink」被控種族歧視!模仿亞洲腔調影片曝光

記者鍾雨璉/綜合報導

19歲美國「超級新人」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近來將推出新專輯,改變以往形象還解放好身材,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過近日她卻被一名TikTok使用者挖出她以嘲諷態度模仿亞洲人口音的影片,還疑似講出「中國佬(Chink)」的歧視字眼,陷入「辱華」疑雲。

▲▼怪奇比莉。(圖/翻攝自抖音、YouTube)

▲怪奇比莉近日改變風格即將推出新專輯。(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怪奇比莉出現一段模仿亞洲腔調的話,還有一段疑似她哥哥在問她是否在學blaccent(黑人口音,帶貶意),而另外也能看到她講出「Chink」一詞的畫面,目前這則影片觀看數已破18萬,不少粉絲看到後覺得非常失望,怒批她「噁心」、「再也不是她的粉絲了,她真的很惡劣」、「你欠亞裔美國人一個道歉」,大陸網友甚至酸她從「乳滑」變「辱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怪奇比莉。(圖/翻攝自抖音、YouTube)

▲怪奇比莉疑似脫口「Chink」歧視字眼。(圖/翻攝自抖音)

▲▼怪奇比莉。(圖/翻攝自抖音、YouTube)

▲怪奇比莉在影片中疑似模仿亞洲腔調嘲諷。(圖/翻攝自抖音)

不過有些粉絲認為,怪奇比莉患有妥瑞症,這可能是她病發導致的不自覺抽搐,她在2018年透露患有這種疾病,並會在特定的時間發作,也曾說過「沒有人能察覺,但如果你跟我一起待一天、睡一張床上,你會發現這個症狀很嚴重,我整晚都在抽動。」但表示她會出現身體抽搐,而不是言語抽搐。

目前尚不清楚這支影片首次發布的時間和地點,影片看起來是經由剪接將多個片段結合,是否真的有歧視意味還是未知,影片曝光多日怪奇比莉至今對此無任何回應。

@lcxvy

Reply to @.lisqvz ##billieeilish ##billieeilishcancelled lol

♬ original sound - lena :]

迪士尼野生捕獲怪奇比莉!「戴口罩0偽裝」密約大10歲男友

怪奇比莉「床上晃車頭燈」解放好身材 蕾絲小褲跳扭臀舞辣翻

怪奇比莉「馬甲爆上圍」辣露腿根刺青 網諷「開玩笑?」霸氣回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