殯儀館前恐怖車禍!女騎士被轎車竄出嚇到 追撞倒地遭輾斃

▲▼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第一殯儀館前車禍。(圖/記者黃彥傑攝)

▲1名女子煞車不及倒地,遭後方車子輾過卡車底,送醫搶救後不治。(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黃彥傑、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民權東路二段在18日下午3時許,1台轎車突然從路邊開出來,造成前方汽車減速,1名女騎士煞車不及,撞到前方車輛跌倒,再被後方轎車輾過,整個人卡在車底下,警消前往將人救出,但經過1小時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36歲黃姓姓女子在18日下午3時許,騎車行經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經過第一殯儀館前,因前方車輛突然減速,造成黃女煞車不及,追撞前方汪女轎車車尾,倒臥在地。

不料,隨即又被後方72歲林男駕駛的轎車輾過,整個人卡在車底下,警消趕往救援,將黃女救出後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1小時後仍宣告不治,目前等待檢警相驗。

警方事後發現,前方汪女駕駛自小客車,發現前方路邊有車竄出減速,但騎乘機車的黃女煞車不及向左傾倒,最後被後方的林姓男子撞上,搶救後仍不治。

快訊/台北第一殯儀館前車禍!女騎士捲進車底重傷 無心跳搶救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