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專訪緊咬「不知疫苗保護力能施打?」 高端:有打比沒打好

▲▼高端疫苗生物製劑股份有限公司竹北製劑廠。(圖/記者湯興漢攝)

▲高端疫苗。(示意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高端疫苗(15日)宣布,已送件向衛福部食藥署申請新冠肺炎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EUA)。對此,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記者指出,在還不確定疫苗保護力下,會不會太早申請緊急授權(EUA),高端回應「若不打疫苗,那不是更沒有保護力」。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釋出訪問高端疫苗廠的影片。針對國內許多民眾對高端疫苗仍有疑慮,CNN記者向高端總經理陳燦堅詢問,「對於那些不願意施打的民眾,該如何說服他們疫苗療效?」

高端總經理陳燦堅聽後回應,「最終數據公開透明,相信能說服大眾。」

談及高端疫苗保護力問題,CNN記者指出,「既然你們還不確定疫苗的有效保護力為何,現在申請緊急授權是否太早?」

高端海外發展經理唐克漢(Paul Fure Torkehagen)回應,「若不打疫苗,那不是更沒有保護力?,通常二期試驗只做數百人,但是我們做了3800人,所以我們希望取得大量的安全性數據。」最後總經理陳燦堅也掛保證直言「絕對沒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