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轟采媛說謊 玹珠發全黑圖「盼停止攻擊APRIL」:誰都可能犯錯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甜美女團APRIL於3月爆出集體排擠前成員玹珠,成員近日都出面發聲否認此事,采媛也於17日於官咖貼出多年來與玹珠的相處模式,卻被網友抓包她列出的時間點,對不上指控玹珠消失的日期,遭狠狠打臉說謊,導致April遭網友攻擊得更兇。沈澱1日後,玹珠18日在IG上理性發文,請網友停止攻擊April,並表示誰都有可能犯錯,只希望成員能承認錯誤,盼事件能有圓滿的結尾。

▲▼網狂轟APRIL霸凌 玹珠發全黑圖:我深知惡評的痛苦,誰都可能犯錯。(圖/翻攝自玹珠IG)

▲▼玹珠發文希望網友不要用惡評攻擊April。(圖/翻攝自玹珠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狂轟APRIL霸凌 玹珠發全黑圖:我深知惡評的痛苦,誰都可能犯錯。(圖/翻攝自玹珠IG)

玹珠18日在IG上發文,很感謝許多人關注她、為她應援,並交代近況過得很好,但曾經受過傷害的她,深知惡評對於一個人的影響程度,透過文字出面緩頰,「我很清楚責難與惡評會對當事人造成傷害,以及難以撐下去的痛苦,我現在過得很好、很健康,但是看到最近的情況,讓我想起了以前身心受到傷害的那段日子,不禁擔心了起來。我不想要把自己曾受過的傷害重新加註在任何人身上。」

▲▼APRIL活動停擺。(圖/翻攝自APRIL IG)

▲APRIL現在活動停擺。(圖/翻攝自APRIL IG)

玹珠盼望網友能停止攻擊April,「誰都有可能犯錯,但是只要承認錯誤、努力改正,我覺得都可以原諒,也認為那能夠稱為是失誤,所以拜託大家停止對於成員們或好友們的責難以及惡評。」話鋒一轉,她交代自己的近況「這段期間我連小小的幸福都很感謝,努力地這樣生活著,任何人都有幸福的權利,如果能夠那樣就好了。」最後,她語氣溫暖地表示「希望大家都可以有個幸福的週五」。

文章曝光後,玹珠成熟的思想讓粉絲心疼不已,替她加油打氣,也希望霸凌事件能夠圓滿落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