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汐止農會力推「防疫有機蔬菜箱」 心服務一指下單安心購

▲新北汐止農會力推「防疫有機蔬菜箱」 心服務一指下單安心購。(圖/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新北汐止農會力推「防疫有機蔬菜箱」,心服務一指下單安心購。(圖/新北市農業局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急轉嚴峻,國內升三級警戒!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輔導汐止區農會推出「美味農業得來速」防疫有機蔬菜箱,150組新北在地小農提供的有機葉菜、有機根莖蔬菜精緻組合、以及含13種蔬菜的「莖麗蔥配」限量豪華組合箱,民眾只要在網路下單,搭配行動支付,後續依時段至農會或各辦事處取貨或是選擇由專車送至住家,除減少消費者群聚風險。

農業局表示,自本年度5月初起,新冠肺炎疫情在國內急遽升溫,確診數攀升造成人心惶惶,改由居家宅配,減少外出採買,農產品實體門市通路貨量銳減,造成供銷斷口。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輔導汐止區農會轉型推出防疫蔬菜箱,內容包含每週150組新北在地小農提供的有機葉菜、有機根莖蔬菜精緻組合、以及含13種蔬菜的「莖麗蔥配」限量豪華組合箱。

▲新北汐止農會力推「防疫有機蔬菜箱」 心服務一指下單安心購。(圖/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新北汐止農會推「防疫蔬菜箱」。

汐止區農會理事長呂山松表示,「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為農會經營理念,疫情期間持續發揮都會型農會的消費通路所長,串聯北中南的農漁會,為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農特產品。民眾可直接在農會臉書「汐止區農會 汐心情」粉專貼文下單,以台灣Pay行動支付或匯款付清,再選擇至農會本部及8處辦事處分流取貨,降低選貨及找零接觸風險,農會可協助民眾專車送至住家(限汐止市區),既方便又省時。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在國內新冠疫情尚未趨緩情勢下,持續推動「美味農業得來速」政策,媒合新北小農、青農產品上架電商平台及農會超市通路,並納入漁產組合包、安心肉品箱、新北惜食餐廳、新北好茶、農再社區特色農產等,協助農漁友共度疫情難關,歡迎民眾至「美味農業得來速」網站安心選購。

美麗最大的祕密

【更多新聞】

新北金山17日增1男確診 機動快篩陽驗PCR確診接觸者

快訊/新北金山機動普篩隊「狂掃8hr」 599人篩檢結果出爐

新北金山一家7口染疫...廣篩432人2確診 急匡列200餘人今快篩

快訊/金山猛爆6例 快篩隊搶進3hr掃200人「2陽性秒驗PC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