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奕轉後援連3戰無失分 飆速153火球連發

▲張奕。(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張奕。(圖/截自太平洋聯盟TV)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歐力士張奕18日在二軍後援登板對中日龍,投1局無失分,最快球速達153公里,近3戰都擔任最後一任投手,發揮球速壓制力。

歐力士一路落後到9局上,張奕登板,先讓京田陽太敲三壘滾地球,然後對決代打渡邊勝讓他揮空三振,抓第2出局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後張奕被山下斐紹掃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下一棒選秀首輪大物石川昂彌也敲安打,攻佔一、三壘,最後再讓大野獎太敲中外野飛球出局化解危機,歐力士無力反攻最終以3比7不敵中日龍。

張奕投1局用25球,150公里速球連發,最快達153公里,奪1次三振,被敲2安打無失分。他自3日先發投5局吞敗後就轉後援,分別在11日、15日及18日各投1局,此戰25球用球量最多,3戰累計奪4K,被敲4安打,15日對阪神表現最優異,未被敲安打拿下救援點。

關鍵字: 張奕歐力士日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