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富特爆疫情後從未停歇 33化學兵群連36天執消毒任務

33化學兵群新北捷運消毒 守護民眾通勤安全

軍聞社/記者周力行新北18日電

新冠肺炎警戒未降溫,化學兵消毒不止息。陸軍33化學兵群18日持續派遣官兵前往雙北及宜蘭等地支援消毒,自5月14日諾富特飯店消毒任務迄今,他們已連續執行36天的任務,持續為守護國人健康安全而努力。

今早還未到上班時間,化學兵身影已經出現在新莊、三重區,沿捷運橘線各站消毒。官兵們抵達捷運站後,以兩人一組的方式,使用氣霧式消毒器,針對乘車月臺、候車區、樓梯、電扶梯、各出入口等民眾常接觸的公共設施仔細噴灑消毒水,確保民眾通勤環境安全無虞。

此次捷運橘線的消毒任務區分兩區段,官兵們分別從迴龍至頭前庄,以及先嗇宮至臺北橋站分頭進行,目的是以最快的速度,趕在上班人潮高峰前完成任務,期望給民眾一個乾淨、安心的乘車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