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素希、宋江情侶裝同框顏值破表!「深V美胸」搶走男神風采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韓素希(韓韶禧)與宋江主演新劇《無法抗拒的他》,於今(18日)舉辦線上發佈會,兩人先前傳出合作就已受到外界矚目,此次終於同框撒糖。韓素希以精緻巴掌臉亮相,身穿深V白色洋裝展現女神氣息,宋江則是換上帥氣黑色西裝在旁,造型相較過往成熟不少,顏值破表的合體成功製造話題。

韓素希在《無法抗拒的他》中飾演22歲大學生「劉娜比」,與男神宋江的合作受到眾多粉絲期待,戲劇將於6月19日開播,此次終於合體出席線上發佈會,韓素希以招牌長捲髮彰顯溫柔氣息,精緻巴掌臉蛋依舊,身穿一套簡潔的白色長裙,更顯雪白肌膚吹彈可破,不能忽視的就屬深V剪裁,韓素希豐滿上圍若隱若現,隨著收腰細節與長裙襬遊走曲線,火辣身材電力十足。

而宋江則以正式的黑西裝亮相,有別於過往的稚氣形象,俐落剪裁的西裝外套完美勾勒宋江挺拔身型,並以條紋白襯衫內搭,且與韓素希「一黑一白」巧妙呼應,頗有情侶裝視覺效果,同框畫面簡直顏值巔峰,掀起粉絲狂讚:「臉蛋天才啊」、「兩個人顏值好高」、「韓素希身材好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