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被卡布雷拉「偷桃」還揮拳 竟說:他很友善

▲老虎卡布雷拉與大谷翔平             。(圖/翻攝自MLB推特)

▲老虎卡布雷拉與大谷翔平 。(圖/翻攝自MLB推特)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洛杉磯天使隊投手二刀流大谷翔平18日(台北時間)對老虎隊先發登板,6局失1分拿到第3勝,他與老虎隊強打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互動成為焦點,卡布雷拉還「偷桃」偷襲大谷。

大谷翔平今天擔任投手兼先發二棒,一局上把卡布雷拉三振,一局下自己打擊時被保送上壘,站上壘包時卡布雷拉先拍一下大谷的左肩,二人有說有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大谷不注意的時候,卡布雷拉右手往大谷翔平的下面一摸,嚇得大谷翔平趕緊轉身彎腰閃躲,再露出尷尬又害羞的笑容。

四局上大谷翔平在2好1壞,一顆85.9英哩的失控指叉球,往卡布雷拉投過去,卡布雷拉閃躲之後,球打中他的左肩觸身球上壘,大谷翔平脫帽致意,並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

大谷翔平在五局下再被保送上壘,卡布雷拉這一次做出打拳擊的動作,左手戴著手套向大谷翔平揮拳。

二人逗趣的互動,一起站在一壘的照片被大聯盟放在推特上,寫著:「我們二人可以成為好朋友嗎?」大谷翔平說表:「我上一壘時,他都會跟我講話,對我很友善,感覺不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