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貼窗「肉色交纏」 飯店激戰活春宮!對面大樓員工全嗨了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澳洲雪梨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棟商辦大樓員工發現對面飯店房間窗簾大開,未料竟目睹一對情侶對著透明落地窗大方做愛,馬上舉起手機將這段畫面拍下,員工們也紛紛開始討論這對情侶是否有特殊癖好。

根據《每日郵報》,這起事件發生於雪梨商業中心,一棟商辦大樓員工17日工作到一半抬頭,看向對面一間飯店,發現其中一間房間窗簾未拉上,定睛一看竟有二塊肉色身影,原來是一對情侶在落地窗前上演激情畫面,似乎完全不在意窗簾沒拉。

商辦員工忍不住拿出手機記錄這段活春宮,影片中還可聽見他們邊笑邊說道,「也許他們有特殊癖好,喜歡被偷窺?」且這對情侶一度停下來稍作休息,過沒多久又開始雙人運動,令對面員工們再度展開討論,「這根本是在炫耀」、「我們要不要開窗戶幫他們加油啊」、「他們不尷尬嗎?這太搞笑了」。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也迅速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拍影片的人太興奮囉」、「至少他們有爽到」、「光天化日之下打開窗簾做愛很怪,拍下來的人更怪」、「反正沒犯法」。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靠它涼整天!「移動式水冷氣」特價19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