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七六人瑞佛斯創最爛紀錄 近兩年季後賽大比分被逆轉5次

▲瑞佛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瑞佛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張志宇/綜合報導

東區季後賽第2輪G5七六人在17日回到主場作戰,雖七六人在賽中一度領先達到26分,但楊恩末節(Trae Young)率老鷹上演逆轉秀,拿下天王山勝利,但據統計七六人該場勝率一度來到99.1%,最終老鷹以109比106獲勝率先聽牌,而七六人也寫下聯盟史上最難堪紀錄。

美媒更在節目中談到七六人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在這兩個賽季帶領快艇與七六人,包含17日老鷹與七六人一戰,共有5次是在領先16到26分情況下慘遭對手逆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美媒統計,七六人原本有多達99.1%的贏球機會,也代表著老鷹只有0.9%的機率贏球,但七六人在最後6分鐘沒有靠運動戰得分,加上主將恩比德(Joel Embiid)在倒數10.2秒關鍵2罰沒進,讓老鷹鎖定勝利。

賽後主帥瑞佛斯也在賽後表示「結果是我們自找的,我必須成認我們讓自己陷入困境,這是我們的責任,更是我的責任。」

風量大、5公尺有感

關鍵字: 七六人 瑞佛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