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童大淵免疫「肥男」二字 霸氣喊:沒有拿你家的米吃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頑童MJ116」團員大淵日前錄《娛樂百分百》娛民遊戲單元, 他自嘲不介意被外界貼上肥男標籤,反而擔心在節目裡踩壞健康步道,直率又逗趣的性格讓主持人黃偉晉、邱鋒澤、陳零九瞬間被圈粉!

▲▼大淵錄《娛樂百分百》。(圖/八大綜合台提供)

▲大淵自嘲已對「肥男」這稱謂免疫。(圖/八大綜合台提供)

大淵接受節目邀請挑戰「娛民遊戲」單元,他在設定自己闖關的遊戲名稱時,直接以「肥男幫幫主」自稱,黃偉晉好奇問他,不介意被稱肥男?大淵霸氣回應:「可能因為我從小胖到大,對『肥男』兩字已經免疫,而且吃胖是我的本事,又沒有拿你家的米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節目裡的懲罰項目,大淵坦言不敢玩電筆,並透露自己最怕電蚊拍,因為小時候很調皮,導致現在對這個東西心生畏懼。在進行互動遊戲「傀儡比手畫腳」時,大淵看到主持群神默契的搭配,讓他非常驚訝,因為遊戲過程中,大淵還搞不清楚狀況時,陳零九立刻秒回答案。

大淵苦笑走心說:「最好是,你們怎麼看得懂!」不過也因為主持群的神默契,瞬間激起他的鬥志,揚言要答題成功。沒想到,在黃偉晉的指示下,大淵卻把哥吉拉的動作慘變招財貓,笑翻眾人。 

▲▼大淵錄《娛樂百分百》。(圖/八大綜合台提供)

▲大淵錄《娛樂百分百》。(圖/八大綜合台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