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育成大聯盟生涯21打點  台將新紀錄再超越胡金龍

▲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張育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美印地安人張育成18日(台北時間)轟出本季個人第2支全壘打、單埸4打點,不僅大聯盟累積3支全壘打超越胡金龍,生涯21打點也超車胡金龍,締造旅美球員最多打點紀錄。

張育成擔任先發第8棒、三壘手,六局下二、三壘有人時敲出清壘安打,有2打點;八局下轟出本季第2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張育成單場2支安打,4打進帳是個人單場最多打點,生涯3轟超越旅美前輩胡金龍的2轟,成為在大聯盟累積最多全壘打的台將。

此外,張育成大聯盟生涯累積21打點,也超前胡金龍的18打點,改寫台灣球員在大聯盟生涯最多打點。

張育成在6月6日轟出本季首轟、3分砲,單季10打點就已超越胡金龍的單季最多9打點,今天單季14打點再把紀錄推高。

胡金龍在大聯盟有5個球季,2支全壘打都是在2007年打出去,生涯累積18打點。

關鍵字: 張育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