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友發燒拒快篩!4天後陳屍河濱公園 警通知聯醫到場卻傻眼了

▲▼中山區街友曾2度拒絕快篩,17日遭人發現身亡,但醫師到場卻沒有快篩,直接要求相驗。(圖/畫面翻攝Google Map)

▲中山區街友曾2度拒絕快篩,17日遭人發現身亡,但醫師到場卻沒有快篩,直接要求相驗。(圖/畫面翻攝Google Map)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街友,原本住在中山區河濱公園下的溜冰場,但是卻從13日開始發燒不適,至17日2度遭人通報,但均拒絕警消送醫快篩,直到17日下午遭人發現陳屍溜冰場,警方通知聯合醫院醫師前往快篩,但醫師到場後卻「拒絕」,要求檢警直接相驗。

據了解,79歲的王姓遊民,多年前就住在中山區河濱公園下的溜冰場,但是疫情期間卻從13日傳出發燒,原本救護車前往載人遭拒,又在17日被通報發燒,但還是拒絕救護車載送前往醫院檢查。

但王姓遊民卻在17日晚上6時許,被人發現倒臥溜冰場旁身亡,警消緊急前往了解狀況,並通知聯合醫院派出醫師協助進行快篩,但該名醫生到場後卻「毫無作為」,直接要求檢警進行相驗,最後遺體移往二殯等待相驗。

聯合醫院醫生此舉讓警消感到相當傻眼,現場根本沒有快篩、PCR,就直接要求進入相驗,讓警消同仁暴露於危險之下,聽聞此事的警員透露,這樣根本就是甩鍋給警察、葬儀社,讓別人涉險。

打疫苗28猝死!桃園婦接種當晚就不治 一圖看全台分布

北市72歲婦打AZ疫苗...發燒症狀出現 隔日突然喘不過氣搶救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