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公鹿二哥轟38分扳倒籃網逼出搶七 KD累壞?鏖戰40分鐘7失誤

▲▼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籃網杜蘭特。(圖/CFP)

▲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左)、籃網杜蘭特(右)。(圖/CFP)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公鹿前役不敵打滿整場、猛轟49分超級大三元的杜蘭特(Kevin Durant),浪費了17分領先遭到籃網聽牌,不過他們很快就在G6扳回一城,密爾瓦基二哥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飆出38分、10籃板和5助攻,與砍下30分的「字母哥」聯手率隊以104比89取勝,將東區準決賽逼到搶七。

前役打滿48分鐘的杜蘭特,首節依舊沒下場休息,不過籃網又陷入開局慢熱的窘境,一度被公鹿打出18比5的猛攻,在KD跳出來連下8分,前一場功臣之一格林(Jeff Green)也命中一記27呎三分球帶領下,追到了19比26。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入次節,火力衰退的杜蘭特終於在連續上場64分鐘10秒後,被換下場休息。公鹿二哥米德爾頓單節獨攬17分,包括上半場最後1分18秒,他連續接到「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助攻,連砍了2顆三分彈,單節還有3抄截,率隊將比數拉開到59比48。

▲▼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籃網杜蘭特。(圖/CFP)

▲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右)、米德爾頓(左)。(圖/CFP)

兩隊第3節都僅拿下19分,但公鹿仍靠著米德爾頓在進攻端穩定輸出保有雙位數領先。此節最後6分15秒,杜蘭特連續跳投命中砍下10分,包括一記爆扣,籃網一度在手感回溫的哈登(James Harden)3罰2中後,將雙位數分差縮小到5分,但反攻氣焰很快又被公鹿二哥撲滅,米德爾頓最後54.2秒連下6分,將比數改寫為78比67。

這個系列賽三分命中率慘跌到32.1%的籃網射手哈里斯(Joe Harris),決勝節開局與杜蘭特攜手搶分,兩人帶動一波10比0攻勢,將落後分數縮小到77比82、5分,但米德爾頓隨即跳出來回應,命中3罰並助攻哈樂戴(Jrue Holiday),「字母哥」也接連在罰球線上取分,公鹿打出14比0反擊,將領先再擴大到19分。

眼看分差被拉開,籃網在最後4分45秒將杜蘭特和哈登等主力都換下場休息,KD此役鏖戰了40分鐘,攻下32分、11籃板,但也發生多達7次失誤;「大鬍子」則是9投5中貢獻16分、7助攻和5籃板。公鹿終場以104比89擊退籃網,將系列賽扳成3勝3敗,雙方將在搶七戰一決高下。

▲▼籃網杜蘭特、哈登;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圖/CFP)

▲籃網杜蘭特(右)、哈登(左)。(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