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恐怖天橋!撿屍狼臉埋胸前 她驚醒呼救竟爆不堪內幕

▲▼喝醉,酒醉,撿屍。(圖/pakutaso)

▲女子因為酒醉加上吸毒意識不清倒在天橋樓梯上遭人性侵。(示意圖/pakutaso)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40多歲的簡姓男子年初在台北市信義區人行天橋上,發現有個年輕女子坐在樓梯上睡著,簡男來回走動試探,發現女子已意識不清,竟起意撿屍,把女子拖到天橋下隱密處掀開衣裙,就把頭埋在女子胸部親吻,並以手指性侵得逞,女子驚醒掙脫簡男,手腳並用地爬上樓梯大聲呼救,台北地檢署依趁機猥褻罪起訴簡男。

檢警調查,被害女子是在2021年1月3日清晨3點半左右,因喝酒加上吸毒而意識不清,坐臥在信義區松壽路ATT 4 FUN旁的天橋階梯上昏睡,簡男經過時發現,刻意在多次上下天橋樓梯,趁機碰觸女子身體,還打開手機的手電筒照明功能,觀察測試女子的狀況。

簡男確認女子已經無法抗拒後,就把女子帶到天橋旁的隱密處坐著,並把女子抱到自己的大腿上,將女子的連身衣裙拉到胸口,脫去內衣褲後,一手撫摸並親吻女子胸部,另一手則插入女子下體,女子驚醒看到有個人頭在胸前,嚇到立即掙脫,但因四肢無力,只能手腳並用地爬上天橋樓梯並呼救。

警方趕到現場帶女子去驗傷採驗,並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到簡男涉案,由檢察官依法提起公訴,但被害女子的尿液送驗,曾在事發前96小時內,施用二級毒品甲基安非他命等毒品,將被依毒品案另行偵辦。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獨/南檢驚爆「疫苗打了」 全國檢方昨才准列冊「那要辦好心肝嗎」

不只南檢比中央快!這地檢署5月底60人打疫苗 法務部長:無從介入

謠言「高端青少年試驗」 把轉送站寫成「染疫集結點」2人遭約談

►案發現場/中山之狼扮運將性侵、劫殺夜歸女 「怕嬰靈」孕婦倖存

►案發現場/女童呼救仍遭性侵殺害!鄰居冷漠成幫兇 管區:一輩子悔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