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打完科興點出「大眾忽略細節」:台灣此刻缺的!自爆身體現況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黃安17日在微博坦言他已經接種科興疫苗,「太快了,剛有前戲,就完事兒了!有祖國母親照顧的感覺,真好!」隔天,他繼續發文評論有關於疫苗的議題,看到有網友稱打完疫苗後手臂有點痠、容易有睏意,他也更新了目前的身體情況,「有一點點睏意,但還行,其他沒任何異狀,國產疫苗真的太牛逼了。」

▲▼黃安。(圖/翻攝自微博/黃安)

▲▼黃安打完疫苗後只覺得有點睏意。(圖/翻攝自微博/黃安)

▲▼黃安。(圖/翻攝自微博/黃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安18日透露昨天是第一次打科興疫苗,預計需要再打一次,「打完後什麼反應都沒有,只要注意一些禁忌,萬事OK。」從他曝光的接種疫苗片段中,可以看到他一直讚嘆當地疫苗施打速度之快,「這就打完啦?!」

▲▼黃安。(圖/翻攝自微博/黃安)

▲黃安一直稱讚科興疫苗。(圖/翻攝自微博/黃安)

此外,黃安表示大家可能都忽略了影片中的一個小細節,那就是他在畫面裡的燦笑,「在此時此刻的台灣島是奇缺的。整個台灣島天空籠罩著烏雲,地上每天都有死亡威脅…誰還笑得出來?」

▲黃安日前叮嚀弟弟絕對不要帶媽媽去打AZ疫苗。(圖/翻攝自微博/黃安)

事實上,黃安日前才透露已經打電話給台灣的弟弟,叮嚀對方「絕對不要送媽媽去打那個AZ鬼疫苗」,他也看不下去台灣要排隊排好幾個小時才能打到疫苗,「還是日本送給台灣那批即將過期的AZ,台灣人的命真是賤到家了!」相當關注台灣的疫情發展。

黃安微博全文:

苑舉正,1960年生人,祖籍山東,現任台灣大學哲學系教授。這兩天,苑教授漂洋過海來祖國打針,言談舉止間,充滿著即將接受祖國疫苗的期待與肯定。

好巧哦,我昨天剛打完第一針,我是兩針的科興疫苗,打完後什麼反應都沒有,只要注意一些禁忌,萬事OK。

只比我大兩歲的苑教授,怎麼保養的這麼滄桑吼?哈哈哈哈哈。

大家可能沒注意到的一個細節,我在視頻中的燦爛笑容,在此時此刻的台灣島是奇缺的。整個台灣島天空籠罩著烏雲,地上每天都有死亡威脅,到目前為止,因為施打AZ疫苗死亡的已經25人了,新冠死亡500人,誰還笑得出來?

那個陳吼吼居然說死亡人數還OK,還有發展的空間,哈哈哈哈哈哈哈,畜生!

苑教授,祖國歡迎您!

更多新聞報導

►賈永婕接到蔡英文來電!PO通話照「泛淚哭臉圖」吐心情:我的媽呀
►小甜甜剩10幾天就要生了!愛犬緊跟出現「貼心舉動」:真的很有靈性
►廖人帥大陸接種疫苗…PO照證實!6天前嘆:運氣好才能打上真實疫苗
►IG照滑到最後1張「脫衣畫面」全網驚呼!茵聲居家穿超辣…半球被看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