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家4口陳屍家中!妻兒倒地「血流乾」 失業夫上吊輕生

▲▼殺人,兇殺,謀殺,恐怖,驚悚(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屋內的4具遺體皆已僵硬,血跡也早已流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圖文/CTWANT

菲律賓比尼揚市(Biñan)15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1名46歲男子馬丁內斯(JohnnyMartinez)疑似因與41歲的妻子埃斯皮納斯(JollyEspinas)發生爭執,一怒之下便持鎚子將其與分別為7歲和1歲的兒子威斯頓(Winston)及布里克斯頓(Brixton)殺害後再輕生,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

根據《ABS》報導,當地警方接獲通報後,前往一間民宅發現,地上躺著一家4口的遺體,女主人與2名孩子的頭部皆有遭到重創的痕跡,地上滿是已乾涸的血跡,而一旁雙手染滿鮮血的男主人屍體則吊在樓梯上,景象相當駭人。

▲驚悚,靈異 。(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鄰居表示,曾聽到隔壁屋內傳來孩子的哭聲。(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報案的鄰居表示,14日晚間約11時許,曾聽到隔壁屋內傳來孩子的哭聲,之後卻未再聽見任何爭吵和打鬥的聲音,令她對此感到奇怪;加上平常埃斯皮納斯早上6、7點便會開門做生意,孩子也會出來玩,但直到15日下午埃斯皮納斯一家的門窗仍然緊閉,讓她相當擔心才會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調查後,發現地上屋內的4具遺體皆已僵硬,血跡也早已流乾,判斷女屋主與孩子應是早就被殺害。據鄰居透露,曾為公車司機的馬丁內斯因疫情失業,經常為了錢和妻子發生爭執;警方推測這起案件極有可能是馬丁內斯因與妻子發生爭執後,一怒之下將妻兒殺死後再行輕生,目前員警已先將遺體送往殯儀館進行屍檢,詳細情形則仍待進一步調查。

◎給自己一個機會:張老師專線1980、安心專線1925、免付費生命線1995。

延伸閱讀
每天處理110具遺體!火葬場人員分「三班制」 6月起改24小時不打烊
打疫苗猝逝案例頻傳 醫師籲「這幾類人」先別打
捐台75萬劑疫苗 美官員:將在「非常短時間內」運送到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