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藝人打大陸疫苗!抱拳鞠躬「感謝中國」 曝身體真實狀況

▲▼日本男星矢野浩二接種大陸疫苗。(圖/翻攝自微博)

▲日本男星矢野浩二接種大陸疫苗。(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矢野浩二最新透露已在中國接種新冠疫苗,並曬出與醫護人員合影,他對著鏡頭表示,「現在沒有感覺,不知道打到哪裡,」呼籲大家戴口罩,最後,矢野浩二向鏡頭鞠躬,並説了聲「感謝中國」,還對外國人可以到中國接種疫苗表達讚賞。

矢野浩二6月16日微博發文稱讚,「外國人可以接種疫苗嘛?當然可以,因為這裡是中國!」並在影片中詳細説明自己打疫苗時的感受。

此前,6月15日,矢野浩二曬出與接種現場與醫護人員的合影,兩人豎起大拇指讚揚大陸疫苗。矢野浩二稱,打疫苗就像是被蚊子叮咬一般,幾乎毫無感覺。

▲▼日本男星矢野浩二接種大陸疫苗。(圖/翻攝自微博)

▲矢野浩二抱拳鞠躬感謝中國。(圖/翻攝自微博)

矢野浩二是最早來中國發展的日本專業演員之一,中文非常流利。2008年8月4日,矢野浩二加入湖南衞視綜藝節目《天天向上》主持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