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庫班才力挺!卡萊爾請辭獨行俠主帥 ESPN曝他與唐西奇關係緊張

▲卡萊爾(Rick Carlisl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獨行俠主帥卡萊爾請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執掌達拉斯兵符長達13年的卡萊爾(Rick Carlisle),18日宣布辭去主帥一職,他強調「這完全是我個人的決定」;不過《ESPN》披露,這位61歲教練與獨行俠新生代招牌唐西奇(Luka Doncic)關係緊張,「金童」本季曾多次在不同意他的決定時,做出誇張的手勢或對著他大吼大叫。

卡萊爾曾率達拉斯奪得2011年總冠軍,但自此之後,球隊再也沒有進入季後賽次輪,儘管老闆庫班(Mark Cuban) 掛保證絕對不會開除他,但這位61歲教練18日主動請辭,「這完全是我個人的決定,我的家人與我在這個很棒的城市,與很棒的人們一起共事了13年,這很不可思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拉斯會是我永遠的家,但我對執教生涯的下個篇章感到興奮。」61歲的卡萊爾這13季帶隊繳出555勝478敗,季後賽則是33勝38敗。自2008-09賽季接掌兵符,他在達拉斯待了13季,這是史上第3長的執教任期,僅次於馬刺的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與熱火的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

▲▼獨行俠唐西奇、快艇雷納德。(圖/CFP)

▲獨行俠唐西奇。(圖/CFP)

庫班尊重卡萊爾的決定,強調兩人情誼不會因此改變,「我愛卡萊爾,他不僅是一位優秀的教練,也是朋友和知己,我們的關係遠超籃球,我知道這一點永遠都不會改變。」

《ESPN》報導,卡萊爾與當家招牌唐西奇關係緊張,讓獨行俠感到越來越憂心,「金童」本季曾多次在不同意主帥的決定時,做出誇張的手勢,或在教練團和隊友面前對著他大吼大叫。

▲唐西奇(Luka Doncic)。(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獨行俠唐西奇。(圖/CFP)

關鍵字: NBA獨行俠卡萊爾唐西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