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解封「各縣市分級警戒」? 指揮中心:會隨疫情調整

記者周姈姈/台北報導

有鑑於疫情趨緩,雙北病例數下降,甚至還有不少地區+0,因此近期對於加長版三級警戒是否調降或各縣市分級警戒,出現討論聲浪。對此,副指揮官陳宗彥於今(18)日上午記者會表示,會針對疫情持續觀測,對於警戒的部分會根據疫情狀況調整。

指揮官陳時中日前曾在記者會上提到,關於分級警界,分階段或分區域的可能性跟疫情的分析都在疫情監測中心裡隨時監測、做分析讓我們了解,目前來講,到6/28的時間雖然不多,但疫情隨時在變化,也會隨時監測,「當然不排除任何可能」,不過仍要再與專家討論。

另外,有醫界擔憂,暑假會出現報復性出遊,建議三級警戒應該直接延長至9月,對此,副指揮官陳宗彥也表示,三級警戒會隨著疫情持續觀察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是否分區警戒,副指揮官陳宗彥於今日上午記者會表示,整個國內疫情都會持續做觀測,對於警戒的部分會根據疫情狀況調整。

▲▼指揮中心6/11記者會,副指揮官陳宗彥。(圖/指揮中心提供)

▲副指揮官陳宗彥。(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