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淇被拍到「改當保全巡邏」 坦承受疫情影響:沒安全感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後各行各業都受到影響,藝人沒辦法開演唱會、戲劇拍攝取消或舞台劇延期等狀況都會直接影響收入,有些人為了生計就會去找其他工作來做,楊淇日前就被發現穿著保全制服出現在校園之中。

▲楊淇被發現兼職保全。(圖/翻攝自楊淇IG)

▲楊淇被發現兼職保全。(圖/翻攝自楊淇IG)

據《香港01》報導,楊淇被發現在大學擔任保全,進而透露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會做多份兼職,像是服務生、廚房人員、花店員工等等的都有,但疫情嚴重時餐廳沒辦法營業就沒辦法去上班,一直待在家覺得很沒有安全感,所以決定找一份長期穩定的工作,當保全的這段時間趕到受益良多,豐富人生後覺得對演技也會很有幫助,現在她也將在7月開始排新戲,保全工作也已經辭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淇在Instagram談到相關消息時,演藝圈好友和粉絲都留言替她加油,「飛已買,期待妳的演出」、「原來那次見到的真的是妳」、「最重要活得開心,生活上的體驗,對將來或許有幫助,加油」。事實上,楊淇2004年街拍恩師張艾嘉的電影《20 30 40》打響名號,更憑藉著依童這個角色入圍金馬獎和金像獎的最佳女配角,現在的她將和游學修、白只一起演出舞台劇《久天長地》,8日進行圍讀,將於7月開始正式排練。

▲楊淇被發現兼職保全。(圖/翻攝自楊淇IG)

▲楊淇曾曝舞台劇《久天長地》圍讀的消息。(圖/翻攝自楊淇IG)

►何守正健身房防疫關閉1個月 「固定薪資正常給付」正能量發文獲讚

►出國打疫苗? 美國人比較2點「曝當地無罩狀況」:浪費錢

►蔡英文致電賈永婕「通話內容曝光」:很抱歉讓她受到委屈

►《鳥來伯》長青2天內火化!妻嘆:隨緣 「告別式因疫從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