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道別卻永別! 消防員「車禍搶救」驚見女兒斷命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彭布羅克郡(Pembrokeshire)消防員亞卓安(Adrian Smith)值勤時接獲通報,前往支援搶救B4314公路發生的一場嚴重車禍,還有隨之發生的火災。他與同事立刻著裝趕赴現場,竟發現21歲親生女兒艾拉(Ella)卡在撞爛的汽車殘骸中當場慘死,而父女倆幾小時前才在家門口道別。

Metro、《鏡報》報導,亞卓安13日晚間8時30分左右接獲通報,根據現場情況研判,一輛汽車先在轉彎處翻覆,接著被另外兩輛車追撞。他的女兒不幸當場死亡,另外2男1女也身受重傷。

47歲的亞卓安在案發前數小時才和艾拉道別,女兒當時說著要和朋友去布羅德港(Broad Haven)遊玩,未料下次見面已是天人永隔。他在社群媒體上發布父女倆在家庭聚會上共舞的照片,抒發悲痛心情。

一名家族友人也表示,「你無法想像亞卓安的感受,每一位緊急救難人員最可怕的惡夢,就是發現自己的孩子成為罹難者」。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