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博雅稱全台陪坐牢!羅智強:是「桃園三結疫」害雙北這麼慘

▲羅智強指出「桃園三結疫」才是這次疫情的破口。(圖/翻攝自Facebook/羅智強)

▲羅智強指出「桃園三結疫」才是這次疫情的破口。(圖/翻攝自Facebook/羅智強)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全台疫情持續延燒,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15日在政論節目提及,全國20幾個縣市民眾,現在是一起陪雙北在坐牢。前市議員王浩宇也指出,「你知不知道,全台灣都在陪你們三級警戒?」引發外界熱議。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反嗆,若無鄭文燦、范雲、陳時中這「桃園三結疫」,雙北怎麼會這麼慘?

羅智強17日在臉書表示,疫情起伏不定,三級警戒持續,苗博雅呼應被廢議員王浩宇說全台陪雙北坐牢,但其實雙北成為疫情重災區的禍首已經很明確,「3+11放寬機師檢疫的禍國決策,造成防疫破口,病毒由諾富特飯店的感染鏈蔓延全台。」

▲▼台北市議會,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圖/記者李毓康攝)

羅智強提及,鄭文燦接受機師團體陳情向中央爭取3+11管制方案,而范雲接棒召開協調會,最後再由陳時中拍板定案,「若無鄭文燦、范雲、陳時中這『桃園三結疫』,雙北怎麼會這麼慘,又怎會導致疫情不可收拾,全國三級警戒?」

羅智強指出,石崇良稱萬華是疫情破口已被罵得臭頭,苗博雅還來嫁禍雙北,扯什麼全台陪坐牢,把蔡總統說的同島一命當空氣,痛批「真正的破口就來自『桃園三結疫』!害全台陪坐牢就是『桃園三結疫』!」

羅智強重話呼籲民進黨的「豬隊友們」,不要再費心幫鄭文燦甩鍋,這明明是他心中最不想被提起的痛,越是幫他甩鍋,就越讓民眾想起是誰鑄下的大錯,「豬隊友們老去揭這個臭瘡疤,難道真想害大阿哥上位不成,反被幽禁高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