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本武士隊緊急換將 廣島主戰捕手會澤翼退出

▲▼世界12強賽 日本對委內瑞拉-會澤翼。(圖/記者黃克翔攝)
▲會澤翼。(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日本棒球武士隊16日公布24人正選名單,不料才兩天就傳出廣島隊33歲捕手會澤翼因為受傷退出。

日本武士隊16日發表24人名單,捕手方面有廣島隊會澤翼、軟銀隊甲斐拓也,還有一名可當捕手的軟銀隊工具人栗原陵矢,其中甲斐拓也、會澤翼於2019年曾經參加世界12強棒球賽,也是日本隊奪冠班底。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會澤翼由於15日對上西武隊時傷到左腿,無奈退出國家隊,預計由17日才慶祝30歲生日阪神隊捕手梅野隆太郎遞補,正式訊息會在18日宣布,梅野隆太郎成為阪神隊第3位入選奧運國手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媒體分析,梅野隆太郎雖然在進入職棒之後沒有參加過國家隊,但傳球臂力很出色,連續3年獲選中央聯盟捕手金手套獎,特別是在得點圈打擊率0.381,同時也算是少數具有腳程的捕手,今年還有6次盜壘成功。

計時器提醒,刷牙更徹底

關鍵字: 奧運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