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捐贈75萬劑疫苗 美官員:將在「非常短的時間內」送到台灣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美國國務院資深官員費德瑋(Jonathan Fritz)17日表示,美國承諾捐贈75萬劑新冠疫苗給台灣,預計將會載「非常短的時間內」運到台灣,打在台灣人民的手臂上,不過具體的日期暫時無法透露。

▲▼拜登已抵達英國,分析指出可能將在G7峰會發表疫苗捐贈計畫。(圖/路透社)

▲美國捐贈75萬劑疫苗,美國官員「將非常短時間內送到台灣」。(圖/路透社)

美國國務院東亞暨太平洋事務局副助卿費德瑋17日在參議院聽證會表示,美國正在與台灣主管機關緊密合作,希望能在非常短的時間內把75萬劑疫苗送到台灣,「我們真的希望疫苗能快點送到台灣,也希望能盡快注射到人民的手臂上」。

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亞太小組主席馬基(Edward Markey)聽了費德瑋的說法後,馬上追問大約幾周可以實現。對此,費德瑋回應,希望盡量快一點,但具體的日期暫時無法透露。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