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伊巴卡發起「填表向PG道歉」 快艇老闆熱情擁抱救星季後賽P

▲快艇喬治、傑克森、莫里斯,爵士米歇爾、波格丹諾維奇。(圖/記者杜奕君攝)

▲快艇喬治(圖/CFP,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快艇頭號王牌雷納德(Kawhi Leonard)在西區準決賽G5賽前,爆出右膝前十字韌帶傷勢,本來隨隊到猶他的他,緊急又返回洛杉磯,所幸另一位招牌喬治(Paul George)挺身而出,在客場猛轟37分、16籃板和5助攻,率隊取勝聽牌,已經報銷的悍將伊巴卡(Serge Ibaka)賽後發起「填表向PG道歉」的活動。

喬治去年季後賽表現低迷,首輪連3戰命中率低於25%,有球迷因此將他的綽號「Playoff P」改成了「Pandemic P」大肆嘲諷。不過這位頂尖搖擺人總算在本季的西區準決賽G5洗刷污名,在2屆FMVP雷納德因傷缺陣之下,他以22投12中攻下全隊最高的37分、16籃板和5助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喬治打出加盟快艇以來的最佳表現,率隊以119比111取得關鍵一勝,以3勝2敗率先聽牌。快艇老闆柏曼(Steve Ballmer)賽後笑開懷,給PG一個大大的擁抱;值得一提的是,快艇去年12月才以4年1.9億美金的價碼與他提前續約。

喬治這5戰繳出場均29.2分、9.6籃板,場均命中率達到44.6%;過去3戰更有場均33分、9.3籃板和4.7助攻,能命中4.3顆三分球,整體命中率50%、三分命中率45%、罰球命中率87%。

▲快艇喬治、傑克森、莫里斯,爵士米歇爾、波格丹諾維奇。(圖/記者杜奕君攝)

因背傷提前報銷的禁區悍將伊巴卡,賽後在個人推特貼出一張「向喬治道歉表格」,要大家好好填寫上面的問題,上面寫了各種要向PG道歉的原因,包括「媒體說服我他已經完了」、「我根本沒看過真正的比賽」「我不懂籃球」、「我嫉妒PG」、「我太想念吉爾傑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水星逆行」等。

表格的最後要所有曾嘲諷喬治的人,承諾從此以後會尊重PG,不會再貶損這位未來的「首年候選就能進入名人堂」的球員,徹底打臉所有酸民。

▲快艇喬治、傑克森、莫里斯,爵士米歇爾、波格丹諾維奇。(圖/記者杜奕君攝)

關鍵字: NBA快艇雷納德喬治可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