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熱銷肉類」限購了 網友大推:不限制根本搶不到

▲▼好市多必買商品也限購 網友贊同但「晚點去就全空了」。(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熱銷美國牛限購了,網友大推:「不限制根本搶不到」。(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好市多日前為避免民眾掃光物資,針對部分商品祭出限購令。有網友16日在臉書社團表示,她在逛好市多時發現,美國牛肉開始限購了,全系列一卡限買一組,也好奇是否全台的門市都有限制。

原PO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她16日在逛好市多中壢店時,發現賣肉品的區域貼上了告示,內容寫到「美國全系列品項,每卡限買一組」,讓她好奇是全台同步嗎,還是單一門市的措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有另一名網友16日發文,表示桃園南崁店(美國)牛肉開始限購了,全品項只能買一組,買肉時抉擇一下了。

▲▼好市多必買商品也限購 網友贊同但「晚點去就全空了」。(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熱銷美國牛限購了,網友大推:「不限制真的會買不到」。(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文章分享後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今天去高雄大順,也是限購了」、「限購好過沒有賣」、「這樣很好啊,免得有人趁機囤貨」、「剛去內湖店買完,內湖店也是這樣寫」、「我上星期下午去買,牛肉片全空,不限制根本搶不到」、「不限購,下午或晚上去買,根本搶不到」。

對此,好市多表示,由於近期民眾消費量實在太大,經評估後若不限制,未來恐會有客人買不到,因此才會進行限購措施。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