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塑麥寮六輕廠再傳1染疫 21歲桃園工讀生曾與確診者足跡重疊

▲案13619(桃園市)21歲男子於台塑雲林麥寮六輕廠活動史。(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案13619(桃園市)21歲男子於台塑雲林麥寮六輕廠活動史。(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今日全國新增本土175例(校正回歸指揮中心不再公布),雲林縣無新增確診個案,累積確診20例。雲林縣公布外縣市確診至雲林縣足跡1例「案13619」為台塑雲林麥寮六輕廠員工,該案為男性21歲,曾與其他確診個案足跡重疊,6月16日確診,目前由桃園市安排前往集中檢疫所隔離治療。

雲林縣政府今公布案13619(桃園市)確診個案涉足雲林之足跡史,該案為男性,平時於雲林麥寮六輕廠上班,6月11日返回桃園住家,曾與確診個案足跡重疊,而在桃園同住的哥哥於6月14日因有感冒症狀6月15日經檢測PCR陽性,案13619隨後亦接受PCR檢測,6月16日採檢報告呈陽性確診,由桃園市安排前往集中檢疫所隔離治療。

據了解,案13619為21歲工讀生,於六輕廠工作時間為週一至週五平常日,6月2日至4日、6月7日至11日,平時僅於工業園區內走動,除了前往福利大樓取早餐之外,就是往返宿舍及工作單位,且於場區內均有配戴口罩。

雲林縣衛生局表示,案13619匡列居家隔離共26人,目前掌握地點皆已通知相關單位進行清消,行動足跡如附表,確診者的足跡是透過疫情調查詢問確診者,由確診者回溯這段期間的活動地點、停留時間等,可能會有回溯上的偏差,會持續調查更新。

▲案13619(桃園市)21歲男子於台塑雲林麥寮六輕廠活動史。(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案13619(桃園市)21歲男子為工讀生,6月16日確診由桃園市安排前往集中檢疫所隔離治療。(圖/民眾提供)


►Her今天主打「無痕內褲3件組」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快訊/雲林2長者打AZ隔天死亡 家屬悲痛直問:怎麼會這樣啦

►心臟病患毆打2護理師還譙三字經 檢5天偵結起訴3罪求處重判

►雲林「一排神將」日光浴 胸前掛勸世文搭防疫:不要出門趴走

►台塑麥寮六輕快篩首日3329人全陰性 1.3萬員工週五前完成普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