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道被輾斃身分曝光59歲女街友 市府協助後續喪葬

▲▼台灣大道上被輾斃的死者身分曝光,是59歲女街友。(圖/民眾提供)

▲台灣大道上被輾斃的死者身分曝光,是59歲女街友。(圖/民眾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警方16日深夜10時21分接獲民眾報案,台灣大道二段附近一名女子被自小客車輾斃,由於頭部嚴重變形,不知身分,經警方調查,死者是59歲杜姓女街友,育有一子,長期露宿在西區一帶,以乞討維生,已請家人出面認領,市府會協助後續的喪葬事宜。

▲▼台灣大道上被輾斃的死者身分曝光,是59歲女街友。(圖/民眾提供)

據了解,杜女原先步行台灣大道二段412號附近,接著沿斑馬線要橫越台灣大道二段到對向,但走到中央分隔島後,卻沿著內側車道邊緣往407號方向行走,接著路倒。

經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當時開車沿著台灣大道二段內側車道直行的65歲許姓男子,疑似未注意車前情況,當場輾過女子頭部,並駕車離開,事後到案供稱以為是撞到石頭,才沒有停車察看,許男後來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畫面曝光!台中女過馬路「詭倒分隔島旁」…遭汽車輾過爆頭慘死

►少年「勾勾纏」害她被罵 學姐撂6人動私刑!「超胸妹」猛踹下體

►「在自家打牌也不行?」台中男邀4友人打麻將 罰金30萬起跳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