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風奪命!工地鷹架被吹落 他遭「絕魂勾」強拉從13樓墜地慘死

▲桃園市張姓工人16日在龜山區某工地拆除鷹架,未料因強風吹倒上層鷹架勾倒落張所在的13樓鷹架,連人帶鷹架摔至1樓,雖被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張姓工人16日在龜山區某工地拆除鷹架,未料因強風吹倒上層鷹架勾落張所在的13樓鷹架,連人帶鷹架摔至1樓,雖被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張姓工人16日上午在龜山區某工地13樓進行鷹架拆除作業,未料因高樓強風吹倒張男上方的鷹架,掉落時勾到張所在的鷹架,張連人帶鷹架跌落至1樓,同僚發現後趕緊將奄奄一息的他送往鄰近林口長庚醫院救治,但最終仍宣告不治。

龜山警分局指出,34歲的張姓男子昨天上午9時54分在龜山區某工地13樓進行鷹架拆除作業,當時因強風吹倒張上方之鷹架,滑落時勾倒張男腳踩之鷹架,張來不及閃避,連人隨同鷹架滑落至1樓底層,張當場昏迷不醒人事,工地同僚發現後趕緊撥打119,將張送往附近的林口長庚醫院救治,但因傷勢嚴重急救無效宣告不治。

警方現場處理後認為是風勢強勁導致鷹架被吹落,工地管理部分是否出現工安疑慮尚不清楚,後續警方已向桃檢報驗進行相驗,以釐清真正責任歸屬。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快訊/桃園90歲翁打完疫苗家中昏倒 送醫搶救不治

►疫苗接種部分縣市疑出現緩打潮 桃市府:3天總施打率近9成

►狠父虐死6月女嬰!做成木乃伊放冰箱 再揪小三海灘挖洞埋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