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閃躲近身球變內野安打 Running man夾殺不死神奇跑三壘

▲印地安人拉米瑞茲(Jose Ramirez)神奇跑壘夾殺不死             。(圖/翻攝自官網)

▲印地安人拉米瑞茲(Jose Ramirez)神奇跑壘夾殺不死 。(圖/翻攝自官網)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17日(台北時間)對戰金鶯隊,二局下羅沙里歐(Amed Rosario)為躲近身球,球打中球棒卻意外變成內野安打,三局下拉米瑞茲(Jose Ramirez)變成「Running man」,利用金鶯守備錯誤跑到三壘,單局攻下5分。

羅沙里歐在二局下首名上場打擊,金鶯先發投手阿克因(Keegan Akin)在2好球之後,第3球91.5英哩內角近身球,羅沙里歐背對著閃球,結果球卻打到他的球棒,打到三壘邊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來羅沙里歐還不知道,轉身回頭看之後,看到球在界內,加上阿克因第一次沒有抓穩球又掉下去,羅沙里歐快速往一壘跑,跑出一支內野安打,開心的笑著。

他說:「當我看到球往我的臉上過來,真的很害怕,我有感覺到球棒打到球,當我看到球時,它沒有滾出去,我就跑啊跑啊跑啊,裁判說安全上壘,我覺得很開心,棒球比賽有時會發生這種情況,這就是棒球。」

拉米瑞茲在三局下變成「Running man」,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時,敲出右外野安打,送回壘上跑者,拉米瑞茲繞過一壘往二壘跑,右外野手回傳球被一壘手攔下去,再傳給補位二壘的游擊手,拉米瑞茲停下來形成夾殺。

拉米瑞茲往一壘跑,游擊手把球傳給在一壘的二壘手,二壘手接到球後追著拉米瑞茲,拉米瑞茲又轉身跑向二壘,二壘手短傳給站在一、二壘間的游擊手,拉米瑞茲卻已跑過游擊手,三壘手跑到二壘補位,但拉米瑞茲已成功滑進二壘。

夾殺大難不死已是奇蹟,拉米瑞茲趴在二壘看到三壘沒有人守,爬起來再往三壘跑,快到三壘時絆了一下,差一點趺倒,但最後安全跑上三壘,完成這一次神奇的跑壘。印地安人在三局下攻進5分,最後以8比7 險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