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冠霖告贏CUBE娛樂! 曬「合約無效」判決報喜:會展現更好的模樣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藝人賴冠霖以韓團「Wanna One」出道,近期多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並對經紀公司CUBE娛樂提出合約無效訴訟,雙方纏鬥近兩年,17日首爾中央地院判定他勝訴,確定合約不存在法律效力。

▲賴冠霖告贏CUBE。(圖/翻攝賴冠霖Instagram)

▲賴冠霖勝訴。(圖/翻攝賴冠霖Instagram)

根據韓媒報導,首爾中央地院17日針對賴冠霖提出的與CUBE娛樂專屬合約不存在效力一案,作出了原告勝訴的判決。稍早,賴冠霖也在Instagram曬出法院判決,並表達了感激之情,以韓文寫下:「謝謝,未來會展現給大眾更好的模樣。」貼文底下也湧入了許多粉絲加油打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冠霖告贏CUBE。(圖/翻攝賴冠霖Instagram)

▲賴冠霖貼文。(圖/翻攝賴冠霖Instagram)

此前,賴冠霖方面主張,在2017年與CUBE娛樂簽約後,公司於2018年1月,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將他的中國經紀約賣給第3方,直到賴冠霖結束Wanna One合約,開始要在中國活動時,才得知了這件事,因此怒而向公司提出解約。

然而,CUBE娛樂方面卻主張賴冠霖「不存在任何提出解約的正當理由」,並強調主理賴冠霖的演藝事業期間,所有的行程跟合約都是在與本人充分說明,並取得同意後才執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