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萬元育兒紓困津貼已入帳 台中五寶爸怒掛電話:再打來就換號碼

▲▼台中五寶爸坦言已拿到政府1萬元育兒紓困津貼,隨即不滿媒體,嗆再打來就換號碼。(圖/民眾提供)

▲台中五寶爸坦言已拿到政府1萬元育兒紓困津貼,隨即不滿媒體,嗆再打來就換號碼。(圖/民眾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育有5個小孩的27歲江姓男子,歷經工作、搬家、無照騎車、積欠罰單等種種紛擾,新聞延燒近月,好不容易恢復平靜生活,卻又因為政府的育兒紓困津貼再被關注,江17日接獲媒體詢問時一開始表示,已經拿到最小女兒的1萬元補助,突然語氣轉硬,「不是都沒事了嗎,為何還要再寫,再打來就換電話」,隨即怒掛電話。

▲▼台中五寶爸坦言已拿到政府1萬元育兒紓困津貼,隨即不滿媒體,嗆再打來就換號碼。(圖/民眾提供)

江男去年平安夜po文急售嬰兒車的消息傳開後,各界出於同情紛紛主動協助,有人捐錢,有人提供工作,江男背景漸漸被起底,負面新聞越來越多,讓外界有如看一齣連續劇,後來在台中行善團團長張茗富陪同下,出面召開記者會向關心他的社會各界鞠躬道謝,事情落幕,不料,由於政府補助育兒津貼,令外界又開始關注江的動向。

江男說,由於疫情關係,裝修工地沒有工作,他早在1個多月前就換到貨運公司上班,負責搬運貨物,工作和家庭都很平順,最近因為政府補助,讓他意外得到一筆錢,他最小的女兒不到2歲,政府已主動匯入1萬元補助,其他4人都超過2歲,他也提出申請,很快就會撥下來。

江男突然語氣轉硬,「我的事不是都報過了嗎?為什麼還要再寫?」、「我現在生活很好,可以讓我們全家平靜的過嗎?再打來,就換電話」,隨即掛了電話。

►畫面曝光!台中女過馬路「詭倒分隔島旁」…遭汽車輾過爆頭慘死

►少年「勾勾纏」害她被罵 學姐撂6人動私刑!「超胸妹」猛踹下體

►「在自家打牌也不行?」台中男邀4友人打麻將 罰金30萬起跳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