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韜大爆脫粉潮! 維護工作室「宣布停工」1句話點燃歌迷怒火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黃子韜曾為韓團EXO成員,退團後回到家鄉發展,在爸爸支持下創立公司「龍韜娛樂」,除了發行音樂作品外,更活躍於綜藝節目,擁有超高人氣,只不過17日突然在個人微博上宣布暫停一切平面拍攝工作,更寫下「粉絲意見我從沒聽過」,引爆大批脫粉潮,引起熱議。

▲黃子韜大爆脫粉潮。(圖/翻攝自微博/YKYBTAO-黃子韜)

▲黃子韜17日突然宣佈「停止一切平面拍攝」工作。(圖/翻攝自微博/YKYBTAO-黃子韜)

黃子韜17日突然在微博更新近況,透露從今天開始取消參加活動前需要拍攝的一系列穿搭帥照,坦言「我實在是不愛拍這些東西」,認為只是隨興拍攝的照片還能接受,但在出發活動前都必須要動用大批工作人員,架起攝影道具,拍攝一系列專業帥照,再上傳給粉絲享受,這一項舉動自己實在無法消受,就連雜誌邀請拍攝畫報,他也一律喊停,停止了平面拍攝的所有工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韜大爆脫粉潮。(圖/翻攝自微博/YKYBTAO-黃子韜)

▲黃子韜宣布停止拍照工作。(圖/翻攝自微博/YKYBTAO-黃子韜)

對此,黃子韜突如其來宣佈停止拍照工作,原因是日前有許多粉絲湧入他的工作室吐槽員工照片拍攝技術不好、發圖速度很慢、活動造型不夠亮眼等,讓他一氣之下直接「罷工」。

▲黃子韜大爆脫粉潮。(圖/翻攝自微博/黃子韜ZTAO工作室)

▲黃子韜大爆脫粉潮。(圖/翻攝自微博/黃子韜ZTAO工作室)

▲黃子韜工作室發出的照片遭到粉絲吐槽。(圖/翻攝自微博/黃子韜ZTAO工作室)

不僅如此,黃子韜在發出停工宣言後又寫下一段長文,一開頭就表示「我聽我自己的,粉絲的意見我從來沒聽過」,針對歌迷抱怨工作室的缺點一一說明,透露員工發他的照片並非為了讓粉絲比較誰帥、誰發得比較快,至於造型不夠亮眼一事,他則解釋服裝造型都是由自己所決定,員工並不能夠左右他的意見,更喊話粉絲如果喜歡穿著花俏的藝人、喜歡天天發照片的明星、喜歡聽進粉絲意見的偶像,「那就去找別人吧,在我這沒用,懂了?」

▲黃子韜大爆脫粉潮。(圖/翻攝自微博/YKYBTAO-黃子韜)

▲黃子韜再發文維護工作室員工,直接槓上粉絲。(圖/翻攝自微博/YKYBTAO-黃子韜)

而黃子韜為了工作室員工槓上粉絲,大動作發出兩篇維護文章後,不僅火速登上微博熱搜,也因為文內用詞尖銳,掀起一陣「脫粉潮」,許多歌迷紛紛湧入留言,寫下「意思就是以後都不需要粉絲了嗎」、「以後你自己開心過吧」、「這麼多年來,今天真的傷心了」、「服了,喜歡你9年,今天總算脫粉了」,引起熱議。

▲黃子韜大爆脫粉潮。(圖/翻攝自微博/黃子韜ZTAO工作室)

▲黃子韜稱自己從來不聽粉絲意見,引爆一陣脫粉潮。(圖/翻攝自微博/黃子韜ZTAO工作室)

►A’N’D鍾羽北京打科興疫苗! 甜美自拍曝光「接種後身體狀況」

►周揚青新歡小她6歲⋯超狂背景被起底! 是「身價千億」超市總裁

►選秀遭黑箱淘汰只因「撞名炫富網紅」 郭美美爆哭揭10年慘況!

►歐陽娜娜走紅毯「下巴溢出一圈肉」 無P生圖VS精修美照差很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