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萬華不再是熱區! 柯文哲:剝皮寮快篩站將改成疫苗注射站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確診數下降,對於是否撤掉剝皮寮快篩站?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下午出席北市防疫記者會時表示,萬華不再是熱區,剝皮寮快篩站也應該功成身退,所以大概這一兩天會停止,改成疫苗注射站。

▲剝皮寮篩檢站。(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剝皮寮篩檢站。(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北市府17日公布的最新確診分布,其中萬華區5月2日至今累計1610人染疫為最多,不過只較昨日新增了6人;而快篩方面,北市16日快篩陽性數為15個,陽性率為0.9%。

對於下一步,萬華是否進行普篩?柯文哲則說,當陽性率小於1%,普篩在戰略上是不對的,而是要改成精準篩檢,也就是說,北市已經從大規模會戰,轉向「消滅游擊隊」的戰術。

柯文哲表示,這是不同防疫作戰概念,「我自己也還在改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