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國輝2年前就看好李灝宇 大讚超齡怪力!祝賀早日登大聯盟

▲李灝宇加盟美國職棒費城費城人隊。(圖/費城費城人隊提供)

▲李灝宇加盟美國職棒費城費城人隊。(圖/費城費城人隊提供)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平鎮怪力男」李灝宇日前旅外成功,與費城人簽小聯盟合約,而他在2019年高二時參加訓練營,富邦悍將高國輝最看好他,認為他擁有超齡怪力,在疫情下能成功旅外很難得。

李灝宇今年木棒聯賽以6轟破樂天桃猿陳俊秀的高中紀錄,優異長打實力,吸引多支球團關注,費城人日前宣布與李灝宇簽下小聯盟合約,繼林彥峰、林鋅杰、徐基麟之後第4位台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灝宇曾在2年前參加2019年富邦U18明日之星大賽,被高國輝、林哲瑄看好未來大有可為。高國輝透露當時看到李灝宇,爆發力跟同期相比很不一樣,跟其他高中生不同,很像大學生。

「先恭喜他有機會出國挑戰,在這段時間疫情嚴峻,有這種(旅外)機會很難得,希望他可以繼續進步下去,未來事情很難講,祝福他身體健康,有朝一日可以上大聯盟。」高國輝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