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者預約施打率98.04%!柯文哲:看衰的名嘴「低估台北市民素質」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15日開放有透過網路預約的85歲以上長者,以及65歲以上原住民進行疫苗接種,台北市政府17日下午3時30分召開防疫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透過網路預約且有來接種的人,達到98.04%疫苗預約施打率,是台北市民的成就,要信任自己的國民,現在看衰國民網路使用能力的名嘴,是太低估整個台北市民素質。

台北市政府17日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親自出席,並對疫苗預約系統、18日開放80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多名長者接種疫苗後猝死、洗腎中心將剩餘疫苗丟掉、北市清零計畫進行回應。

柯文哲對85歲以上長者接種新冠疫苗相關統計與預約施打率進行說明。柯文哲提及,今日統計數字顯示,15日、16日透過網路預約的人有3萬1966人,來打疫苗的人為3萬1370人,有高達98.04%疫苗預約施打率,「這是我們台北市民的一個成就!」

柯文哲強調,經過預約來打疫苗的長者有3萬1370人,沒預約但後來來打疫苗的人為4098名,差不多86.5%是使用網路預約,要記得「他們是85歲以上長者!」

柯文哲說,每次都講說要信任自己的國民,台灣要成為現代化國家,最重要的第一課題是相信自己國民,國家力量在國民全體,現在電視上看衰國民網路使用能力的名嘴,其實是太低估整個台北市民素質,這是台北市民的成就跟勝利,相信未來比例會更高。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疫情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