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獨行俠開除24年總管惹惱唐西奇? ESPN記者:續約談判沒進展

▲▼獨行俠唐西奇、快艇雷納德。(圖/CFP)

▲獨行俠唐西奇。(圖/CFP,下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在鵜鶘與巫師分別與主帥分道揚鑣後,獨行俠也宣布與合作長達24年的總管尼爾森(Donnie Nelson)分手,《ESPN》記者史皮爾斯(Marc J. Spears)在節目上爆料,達拉斯「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對此非常沮喪,兩人的關係十分密切,更透露「金童」與獨行俠的續約談判沒有進展。

獨行俠被爆有「影子總管」後沒幾天,就宣布與共事多年的正牌總管尼爾森結束合作關係,隨後《ESPN》記者史皮爾斯在節目上披露,「金童」唐西奇對球團的決定很沮喪,「唐西奇現在在斯洛維尼亞,和國家隊一起準備奧運,他明天會在記者會上發出聲明,我不確定他會說些什麼,但很顯然,他明天肯定會對尼爾斯被開除一事發表評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皮爾斯提到,「我還被告知,關於2億美金的續約談判,進展地如何?他身邊的人說,『什麼討論?』現在根本沒有任何討論。」

不過獨行俠隨隊記者湯森(Brad Townsend)跳出來澄清,史皮爾斯的爆料並不是來自「某個人與唐西奇對話」後的結果,他本人至今沒有分享過自己對此事的感受,無法從他與尼爾森關係很好,就推斷「金童」會因此感到不滿。

▲▼獨行俠唐西奇、波辛基斯。(圖/CFP)

計時器提醒,刷牙更徹底

關鍵字: NBA獨行俠唐西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