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三級警戒恐延長 侯友宜:沒看到任何解封條件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三級警戒已滿月,雙北確診案例數量大幅下降至雙位數。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目前完全沒有放鬆的本錢、沒有樂觀的權利,目前在關鍵的最後一哩路,市民應嚴守防疫準則,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看到任何可以解除三級警戒的條件。

針對新北市疫情走勢觀察,三級警戒能否於28日順利解封,侯友宜強調,中央規定每日維持在10例以下,才能解除警戒,因此新北市目前還在兩位數增加,還需要更努力、更加把勁,才有機會往好的方向走,但這不代表三級警戒可以解除。

侯友宜強調,新北市還有一段很艱辛的路要走,目前大概都在60幾例上上下下,還是要把疫情控制好,大家齊力的圍堵壓制以及堅壁清野,全面的廣篩以及精準的疫調,所以新北市還要再加把勁,往控制疫情、壓到最低為最重要的目標。

▲侯友宜召開應變會議。(圖/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