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化身銷魂美人魚!「火辣魚尾裙」神級S曲線曝光 網喊:老婆

▲倪妮    。(圖/翻攝自倪妮微博)

▲倪妮最新造型化身性感美人魚。(圖/翻攝自倪妮微博)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大陸女星倪妮有紅毯常勝軍之稱,向來就沒有駕馭不了的禮服,最新造型則是以一套「全黑魚尾裙」輕鬆化身火辣美人魚,並以深V勾勒其中辣曬美胸,讓眾多粉絲一飽眼福,直呼:「倪妮氣場太絕了」、「老婆就是美」。

▲倪妮    。(圖/翻攝自倪妮微博)

▲倪妮    。(圖/翻攝自倪妮微博)

▲倪妮以泰國品牌POEM 2021早秋系列中的黑色絲絨魚尾裙亮相 。(圖/翻攝自倪妮微博)

女星倪妮工作滿檔,最新活動造型以一套泰國品牌POEM 2021早秋系列中的黑色絲絨魚尾裙亮相,復古之餘更顯曼妙,該套禮服對身材是一大考驗,以緊身剪裁包覆纖細體態,倪妮演繹之下毫無一絲贅肉。接著運用上緊下寬的魚尾輪廓修飾,可說是完美遊走倪妮的S曲線,不僅將肩頸線條完美呈現,雪白美胸也悄悄曝光,火辣與氣場兼具。

▲倪妮    。(圖/翻攝自倪妮微博)

▲倪妮    。(圖/翻攝自倪妮微博)

▲倪妮演繹DAVID KOMA 2021秋冬系列黑色鑽帶緊身裙 。(圖/翻攝自倪妮微博)

黑色禮服難不倒倪妮,日前現身騰訊活動時,演繹DAVID KOMA 2021秋冬系列黑色鑽帶緊身裙,以纖細肩帶修飾肩頸,加上胸前開洞設計,無疑將火辣程度提升至最高點;視線向下看,不忘運用高開衩裙襬露出一雙銷魂長腿,倪妮各種禮服都拿捏得宜,不負紅毯禮服殺手之名。

►迪麗熱巴「高調撞衫」老闆楊冪!互尬美腿再傳不合 網:尷尬了

►楊冪撞衫韓星Jennie輸了! 下身失蹤尬美腿不敵「人間香奈兒」

關鍵字:

倪妮, POEM, DAVID KOM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