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冷戰1周有預兆⋯美聲男歌手目睹抓姦現場 她穿寬鬆衣服遮體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傳奇等級的資深歌手KCM(姜昌謨)有著沙啞、抒情的優秀嗓音,過去每每推出歌曲都會造成樂壇轟動,他近來經常出演談話性節目,展現與眾不同的幽默感。近日,卻在節目《DON'T TOUCH ME》揭開了多年前目睹女友出軌的傷疤,彷彿電影情節般的劇情真實上演,他當下震驚到說不出任何話,直呼:「完全做不出任何反應。」這段往事至今仍讓他難以忘懷。

▲▼▲▼美聲男歌手KCM目睹抓姦現景 女友穿寬鬆衣服遮體:我關上門就離開了。(圖/翻攝自玩什麼好呢IG、翻攝自tvN STORY)

▲美聲男歌手KCM曾目睹女友出軌現場。(圖/翻攝自tvN STORY)

KCM在20歲時,曾遭遇一段感情打擊,當時的女友與他冷戰,原以為只是情侶間的爭吵,但女方經過1個禮拜後,依舊沒有聯絡他,於是他親自到女友家想要和好,沒想到電影情節般的劇情在他眼前上演,一名陌生男生恰好從女友家裡走出來,「前女友淡然地坐著,身穿很大的衣服遮住身體。」女友看似明顯出軌,他卻一時無法反應過來,關上門便離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友被目睹抓姦場景,自己也很慌,直到後來才急著追出門解釋「不是你想的那樣」,但KCM已經無法冷靜思考、嘴裡不斷碎碎念「不是的不是的」,黯淡地結束了這段感情。他在節目上回想往事,感嘆直呼:「大家可能會覺得當下應該要發火進去掀桌,但現實卻不是那樣。」與想像中不同,他只有乖乖地關上門離開。

▲▼美聲男歌手KCM目睹抓姦現景 女友穿寬鬆衣服遮體:我關上門就離開了。(圖/翻攝自玩什麼好呢IG)

▲▼美聲男歌手KCM最近參與《玩什麼好呢》節目錄製,人氣跟知名度都快速上升。(圖/翻攝自玩什麼好呢IG)

▲▼美聲男歌手KCM目睹抓姦現景 女友穿寬鬆衣服遮體:我關上門就離開了。(圖/翻攝自玩什麼好呢IG)

現年39歲的KCM是演藝圈中的黃金單身漢,出道以來感情生活神秘的他,僅在2008年坦言曾與一位外貌美麗的演員交往,當年他推出專輯《一天日記》就是在講述與該任女友分手的離別心情,而他近來因入選為MSG Wannabe美聲團體成員,獲得高人氣與知名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