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講鬼故事「房間傳怪聲」 無尊嚇到當場飆髒話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曾主持知名靈異冒險節目《逃跑吧好兄弟》的藝人無尊,日前與《鬧著玩》成員阿翔、顏永烈、沐青以及網紅微疼一同連線直播分享鬼故事。無尊一開始先「直播化妝」變身成珍珍,試圖增添些趣味或減少驚嚇程度,孰料不僅大家分享的故事嚇人,無尊的房裡更是「狀況不斷」,讓大夥數度被他嚇到。

▲▼無尊、阿翔、顏永烈與微疼直播連線講鬼故事。(圖/翻攝YouTube)

▲無尊、阿翔、顏永烈與微疼直播連線講鬼故事。(圖/翻攝YouTube)

就在微疼與無尊分別講完一則鬼故事後,阿翔正在邀請大家投票選擇誰的故事比較可怕時,在鏡頭前的無尊突然嚇到、抖了好大一下,脫口飆出三字經,讓一同連線直播的大夥頓時傻眼,阿翔則緩頰地說:「你不要在那邊幹嘛喔!」
無尊則解釋:「剛剛有超大聲的『ㄎㄧㄚ』一聲!你們有聽到嗎?我是認真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尊、阿翔、顏永烈與微疼直播連線講鬼故事。(圖/翻攝YouTube)

▲無尊房間「狀況不斷」,讓大夥相當緊張。(圖/翻攝YouTube)

接著繼續分享鬼故事時,可見到畫面上的無尊突然大力回頭,並大罵一聲「X」,無尊說道:「有『扣』的聲音。」再次讓大家背脊發涼。阿翔苦笑說:「你那邊狀況很多。」無尊則表示:「沒事沒事,對不起,我不知道為什麼。」不過因為他戴耳Mic,其他人都沒聽到怪聲,實際情形只有他自己能知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