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前《鳥來伯》合照藏洋蔥! 王彩樺告別長青:我們就像一家人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長青於昨(16日)因心肌梗塞辭世,享壽76歲,噩耗震驚演藝圈。他生前以《鳥來伯與十三姨》裡「香腸伯」走紅,當年同樣參演該劇的王彩樺得知噩耗後,今也在臉書發聲致意,「謝謝您為演藝圈貢獻這麼多,留給我們精彩美好的回憶。」

▲王彩樺發文悼念長青。(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王彩樺發文悼念長青。(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文中,王彩樺形容前輩長青是「永遠的長青樹」,提到對方在《鳥來伯與十三姨》共演了2000多集,她也感性回憶對方生前的暖舉,「長青大哥謝謝您這麼的照顧晚輩,都給我們滿滿的鼓勵。記得拍戲時每個禮拜都會見面,我們就像一家人,每次演戲很歡樂,你都會逗大家開心,演戲、唱歌、主持樣樣精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彩樺感謝長青為演藝圈的貢獻,同時也留給眾人精彩美好的回憶,「滿滿的不捨,尊敬的長青大哥,您一路走好。」發文同時,她也翻出一張《鳥來伯與十三姨》主要演員的大合照,除了她和長青、澎恰恰、吳敏、潘麗麗、黃西田之外,3年前因食道癌離世的安迪也在其中,照片PO網後隨即勾起大批劇迷心中回憶,然而畫面中原先7人、如今卻已走了2人,令不少網友鼻酸不已。

《鳥來伯與十三姨》當年播出長達整整10年,全劇共2708集,是播出集數最多的台灣電視劇。該劇2009年播畢至今相隔12年,如今仍令不少劇迷印象深刻。

▲5個月前才見面! 「鳥來嬤」吳敏曝長青生前狀況:心臟說停就停。(圖/翻攝自Facebook/長青(香腸伯))

▲長青老婆深夜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長青(香腸伯))

▲長青當年在《烏來伯》中飾演「香腸伯」 。(圖/翻攝自長青臉書)

【王彩樺全文】

永遠的《長青樹》
鳥來伯與十三姨可愛的《香腸伯》
演了2千多集

長青大哥謝謝您這麼的照顧晚輩
都給我們滿滿的鼓勵

記得拍戲時每個禮拜都會見面
我們就像一家人
每次演戲很歡樂
你都會逗大家開心
演戲 唱歌 主持樣樣精通

謝謝您為演藝圈貢獻這麼多
留給我們精彩美好的回憶
滿滿的不捨
尊敬的長青大哥
您一路走好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正妹網紅親弟車禍身亡!得年25歲 撞貨車當場喪命…女友重傷送醫

►《鳥來伯》長青老婆悲痛發聲! 深夜揭「夫妻最後對話」點名1男星

►張善為癱瘓消失8年「斷聯內幕曝光」! 本土劇女星狂打N通電話

►林千又美國打疫苗畫面曝光! 1證明反擊酸民:我都沒收到罰單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