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陳子強8年…傅天穎突宣布「我要結婚了」!深夜報喜低調回應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傅天穎曾與陳子強有過一段5年婚姻,2013年離婚後,兒子「小天子」由雙方共同監護,她為主要照顧者,沒想到,她16日深夜突然在私人臉書報喜:「終於,我要結婚了!」不但立刻掀起網友的熱烈討論,也引來不少人送上祝福,但她現在已經低調刪除該則貼文了。

▲傅天穎、陳子強。(圖/翻攝自傅天穎、陳子強臉書)

▲陳子強和傅天穎曾有一段婚姻。(圖/翻攝自傅天穎、陳子強臉書)

對於深夜突如其來的舉動,傅天穎不但悄悄刪除貼文,事後的處理方式也相當低調,她僅向《三立新聞網》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沒什麼喔。」似乎已不願再多談感情生活,格外留給外界無限的想像空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傅天穎。(圖/資料照/中天提供)

▲傅天穎。(圖/資料照/中天提供)

事實上,傅天穎曾在節目中鬆口當年和陳子強的離婚主因其實是溝通不良,「我個性是有什麼說什麼,他(陳子強)是屬於內斂的人,所以溝通不良,疑難雜症都會跑出來!」

更多新聞報導

►黃安急call台灣弟弟「絕不要送媽媽打AZ疫苗」!轟台人命賤:完了
►打工第一份薪水買電視放老家!爸用到現在「突脫口1問題」二伯好揪心
►宅急便大哥認出「妳是DJ」下秒自信脫口1句話!魏如萱笑了:謝謝喔
►比不過巧虎!2歲女玩到一半突喊「不要唱歌」 陶嫚曼玻璃心碎:怎麼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